線上捐款

Donation Projects

【古亭耶穌聖心堂】堂區自養計劃

【古亭耶穌聖心堂】堂區自養計劃

 

 

至於慈善和施捨,也不可忘記,因為這樣的祭獻是天主所喜悅的。(希13:16)

 

【機構簡介、使命和願景】

古亭耶穌聖心堂今年邁入第三十八年,我們的使命是協助人與耶穌相遇、認識耶穌、愛慕耶穌;活出天主子女的愛、生命和喜樂,並願意跟隨耶穌,參與耶穌愛與服務的使命。

我們渴望每位弟兄姊妹,能感受到堂區是一個天主子民共融的大家庭。喚起堂區教友能更走出世俗的舒適圈,更熱情地投入到福傳和服務使命當中,從而使堂區在共融、服務和福傳上活躍和擴展起來。引領更多尚未認識耶穌的人,進入天主子民的大家庭。

 

沒有人點燈放在窖中,或置於斗下的,而是放在燈臺上,讓進來的人看見光明。(路11:33)

 

【活動方向】

古亭耶穌聖心堂今年持續的工作如下:

1.提供各項信仰聖事的服務以及共融慶祝的活動

2.發展主日學和培育青年工作

3.開設慕道課程

4.推動社會正義關懷行動

5.推動家庭牧靈工作—除了在主日學推動親子家庭祈禱和朝拜聖體以外,也舉辦一系列的家庭信仰靈修講座,期許幫助教友用信仰的眼光,和耶穌一起同行,看看家庭和婚姻所面臨的挑戰!

6.新福傳牧靈更新計畫—使堂區轉型為「以福傳為重的堂區」,並期許推動台灣天主教的新福傳。

a.預計開設系統性的平信徒培育課程—由本堂、聖家堂及輔大神學院共同合作下成立「平信徒信仰培育中心」,啟動完整的信仰培育課程,一步步地引導教友走向成為「成熟的基督徒」。

b.推動堂區福傳細胞小組的成立—細胞小組以祈禱、讀經、分享和彼此代禱為主,預計以從聖經帶動教友深入信仰,從而使堂區變成不斷擴大的使徒團體。

 

我祈求天主為使你因信德而懷有的慷慨發生功效,是你認清我們所能行的一切善事都是為基督而行(費01:06)

 

【自養計畫目標說明】
說明: 堂區自養計畫積極推動囉~ 我們誠摯邀請感恩天主、歸屬堂區家庭的每一位您,慷慨參與堂區自養奉獻計畫。這是認同堂區的重要指標,對於建全堂區的財務也有極大的助益!因應將來國稅局的要求,各項捐款需要詳細資料,包括身份證字號。因此,不管您是否是第一次捐款,敦請您在自養奉獻袋上填寫詳細資料,以茲建檔,不便之處請諒解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在主日時到傳協會服務台洽詢。

 

少數的酵母就能使麵包發酵(迦5:9)

 

【捐款方式】

1.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:

為了讓您的愛心不受時間與地點的限制,您只要填妥紙本捐款授權書後,傳真至02-23215551(耶穌會資發室),愛心不間斷,或是以線上刷卡方式捐款亦可。

捐款網址:https://amdgchinese.eoffering.org.tw/contents/project_ct?p_id=6

 

2.現金捐款:主日時將奉獻袋繳交至傳協會服務台,或平日上班時間繳交給堂區秘書。

 

 

古亭耶穌聖心堂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utingsacredheartchurch
耶穌會資源開發室:電話 02-23654205分機215、216

 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