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About Us

耶穌會的使命

哪裡有需要,就往哪裡去 

   480年來,耶穌會神父修士以嶄新而獨特的方式服務教會,留下無數動人的故事,使基督福音的薪火相傳不熄。身為耶穌會士,我們都是基督使命的僕役,這是 源自神操的共同體驗,就是在天主恩寵中認清自己是罪人,但如同依納爵一樣蒙召,成為耶穌的夥伴,建立修會團體為耶穌基督效命。

  耶穌會士分擔教會的使命,宣揚耶穌基督的福音以拯救人靈。當前耶穌會士的使命,是服務信仰及在社會中促進福音的正義。源於聖依納爵的神操精神,不斷地啟發耶穌會士,在此時此地聆聽並回應天主的召叫,以傳揚福音、服務人靈,達到「愈顯主榮」的目標。

   耶穌會士共同的進行方式,就是以自己的內在經驗為出發點,向外開展,成為「尋找天主旨意的人」。從建立修會的初期小團體,到分散在今日世界五大洲的二萬 名會士。如同創立人聖依納爵在神操過程中的〈朝聖者〉與〈分辨者〉;耶穌會的使命與生活,是一種基督內的朝聖與勞苦。修會是每位耶穌會士走向天主的坦途。 同時,敏感於現代社會的處境及人心的渴望;觀察並掌握時代訊號;隨時準備答覆在教會內宣講福音的使命;改變處所、投身的領域及更新行動的方式。

 
其他支持方式

1.信用卡與LINE Pay線上捐款:  https://amdgchinese.eoffering.org.tw/contents/project
2.支票:支票抬頭請寫「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」,背面註明禁止背書轉讓,將支票放入信封內,掛號郵寄100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“耶穌會資源開發室”。
3.銀行匯款:銀行:華南銀行信義分行,帳號:119-10-004033-9,戶名: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。

   ATM或網銀轉帳匯款後請填寫表單 https://forms.gle/qRWguYpMXEY4AGSz5
*****注意!!請勿填寫網銀備註欄,會遮住後五碼無法對帳*****
4.郵政劃撥:帳號:50204303,戶名: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。
5.現金:將現金放入信封內,交予任何您認識的耶穌會會士,請其轉交會長辦公室。
6.
信用卡紙本授權書:請來電索取紙本授權書或直接下載授權書,填寫完畢後傳真至02-23215551或郵寄100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“耶穌會資源開發室”即可

 

以上任何捐獻,請務必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,以便我們與您聯絡並開立收據。       

耶穌會資發室聯絡方式:電話 02-23654205分機215何小姐216陳小姐

 

※網路詐騙猖獗,請務必小心!本會絕不會以電話主動要求您操作ATM(提款機)完成任何設定!!!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