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捐款

Donation Projects

【台南耶穌聖心堂】堂區自養計劃

【台南耶穌聖心堂】堂區自養計劃

 

 

「在一切事上,除了天主的愈大光榮和讚頌之外,沒有其他願望。」(神操189)

 

 

【機構簡介、使命及願景】

台南耶穌聖心堂成立迄今已逾59 年,在耶穌會歷任神父及教友的努力經營下,目前已成為大台南地區宣揚耶穌基督的福音及拯救人靈的重要基地。

為宣揚耶穌會AMDG (Ad Maiorem Dei Gloriam)「愈顯主榮」的精神,及推廣會祖聖依納爵的神操運動,我們期盼能強化堂區財務結構,以利推動各項福傳及牧靈工作,讓社會大眾能聆聽並回應天主的召叫,隨時準備答覆在教會內宣講福音的使命。

 

 

【自養經費用途】

台南耶穌聖心堂自養經費用途如下:

1.推動信仰聖事的服務以及共融慶祝的活動。

2.推動主日學(幼兒、國小)、青年會(國、高中、大學及社青)、聖母軍、基督生活團及溢生會(退休年長者)等分眾靈修培育工作。

3.開設慕道課程,強化牧靈工作。

4.推動服務窮人、參與宗教交談及文化交談等促進社會正義關懷行動。

5.推動家庭牧靈工作,辦理各類家庭祈禱活動。

6.活化聖堂2、3 樓教室空間,讓各善會或團體能充分運用,進而增進福傳機會。

 

 

【捐款方式】

1.現金捐獻:以本堂定額奉獻袋捐獻。

2.銀行匯款捐獻:戶名: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、銀行:華南銀行信義分行、帳號:119-10-004033-9,註明「台南耶穌聖心堂自養奉獻」。 ATM或網銀轉帳匯款後請填寫表單 https://forms.gle/qRWguYpMXEY4AGSz5
*****注意!!請勿填寫網銀備註欄,會遮住後五碼無法對帳*****

3.郵政劃撥捐獻:帳號:50204303,註明「台南耶穌聖心堂自養奉獻」。

4.信用卡、LINE Pay捐獻:請至「財團法人耶穌會捐款平台」線上捐款網站(網址:https://amdgchinese.eoffering.org.tw)點選操作或向台南耶穌聖心堂傳達室索取紙本信用卡授權書(←按此下載亦可)。

 

(以上任何捐獻,請務必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,以便我們與您聯絡並開立收據 )

 

 

您的每一份愛心捐款,我們都將深深珍惜並懷抱感恩,我們會謹慎並妥善使用此款項。

 

 

主任司鐸 呂晶器神父

助理本堂 萬德化神父

傳協會主席 陳啟聰弟兄

 

 

◎無論您贊助多少金額,我們都將致上深深的感謝,並由耶穌會開立收據減免您的所得稅賦◎

 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