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捐款

Donation Projects

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

支持依納爵靈修中心日常運作,滿額贈送手握十字架座台。

當你由水中經過時,我必與你在一起;當你渡河時,河水不得淹沒你;當你在火中走過時,你不致烙傷,火焰也燒不着你。因為我是上主,你的天主;以色列的聖者,你的救主/43:2-3

探索渴望

在日常生活當中,內心裡會不會出現一些渴望,像是:嚐一道美味的食物、來一趟難忘的旅行或看一場精彩的電影等?也許您內心也有更深的渴望,例如:渴望陪伴家人、渴望對社會有些貢獻或渴望體會有意義的人生。依納爵靈修邀請我們留意內心的渴望,尤其是那些在最深處的渴望。

依納爵靈修也邀請我們留意耶穌。有沒有可能,耶穌對您懷著渴望?那些渴望是什麼?

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的使命是陪伴人直接跟耶穌互動。聖經讓我們看見耶穌的一些渴望:耶穌渴望跟人相遇(瑪/太11:28)、渴望餵養我們(路22:15),渴望跟我們分享友誼(若/約15:15)、渴望將來在天堂永遠與我們在一起(若/約14:3)。

 

依納爵靈修

靈修中心的每一個活動,提供一個機會留意耶穌,跟耶穌相遇。歡迎您來中心接受個別靈修輔導或參與靈修活動,比如:祈禱操練、電影靈修、繪畫靈修、大自然靈修、心靈寫真、週末避靜、八天避靜、三十天的神操避靜、堂區避靜、靈修輔導培訓等等。

 

感恩和祈禱

謝謝您的支持!因為您的協助及合作,我們才有能力提供以上的服務。在2024年靈修中心的團隊想使用一個特別的方法感謝您。捐款滿2,000元的恩人,致贈「手握十字架座台」。

耶穌邀請我們來到祂跟前,向祂學習,並接受耶穌的軛。我們的擔子是重的,但耶穌的軛是柔和的,是輕鬆的(瑪/太11:28-30)。我如何接受耶穌的軛?在耶穌的十字架前,在這神聖的地方,可以自由向耶穌表達我的痛苦,並把我的痛苦放在耶穌十字架前。願耶穌接受我的奉獻。願耶穌把我生活中的十字架和祂的十字架合而為一。耶穌的十字架帶給我們新的生命。所以祈禱和奉獻不必限於痛苦而已,可以奉獻驚喜的經驗和內心的盼望,願耶穌將我生命的酸甜苦辣和祂的新生命都合而為一。耶穌渴望什麼?若願意,可以把一切都交給耶穌。若願意,可以把自己交給耶穌。

請自由願意在十字架的座台旁擺放什麼,比如:小花或植物、念珠、您所愛的人的照片等等。無論您選擇什麼,它都會靠近耶穌的十字聖架。

另外,十字架可以移動。無論去什麼地方,可以隨時帶著走;內心感到焦慮時,在家裡或辦公室都可以握著十字架。天父要我們知道,無論碰到什麼痛苦的經驗,祂與我們同在,不會遺棄我們。主說經過水時,經過火時,「我必與你在一起」(依/賽43:2)。天父邀請我們信任祂,沒有任何挑戰能勝過主對我們的愛,我們永遠屬於他。

 

恩人是寶貴的

謝謝您!我們團隊對每一位恩人懷著深深的感謝。您的愛和慷慨支持幫助也鼓舞靈修中心,讓我們充滿希望,安心地提供服務,勇敢地分享愛。天主祝福樂善好施的人,中心主任方神父及團隊每天為您—恩人—祈禱,每個月也特別為恩人奉獻彌撒。願您跟我們一起活出中心的使命:邀請人跟耶穌相遇。感謝您的陪伴支持及祈禱。願耶穌在2024年祝福您和您的家人!

 

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主任方進德神父和靈修中心的團隊

 

凡勞苦和負重擔的,你們都到我跟前來,我要使你們安息。你們背起我的軛,跟我學罷!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: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,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,我的擔子是輕鬆的。- /11:28-30

 

募款項目

支持靈修中心日常運作:

■ 日常營運經費:辦公室維護費、水電費,推廣依納爵靈修相關活動,例如線上祈禱課程

 

捐款贈品:(可單次或分期捐款)

捐款滿700元,為經濟困難的人的代用金,例如:學生、修道人與社會的邊緣人,接受一次的靈修輔導。

捐款滿2,000元,致贈手握十字架座台。(十字架12x7cm;座台15x7cm)

捐款滿30,000元,將製作芳名牌,長存依納爵靈修中心以茲感謝。

 

捐款方式

1.現金— 將現金放入信封袋,註明「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」,交予靈修中心轉交或直接交給資發室。

2.銀行匯款— 戶名: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,銀行:華南銀行信義分行(銀行代碼008),帳號:119-10-004033-9,並註明「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」。
ATM或網銀轉帳匯款後請填寫表單 https://forms.gle/qRWguYpMXEY4AGSz5

*****注意!!請勿填寫網銀備註欄,會遮住後五碼無法對帳*****

3.郵政劃撥—帳號:50204303,戶名: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,註明「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」。

4.信用卡LINE Pay:請直接於本網頁『線上捐款』功能進行操作或向靈修中心索取紙本信用卡授權書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